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年02月27日 09:17 朱贺 点击:[]

    2月24日,保卫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保卫部党支部书记邓路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邓路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问题情况及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提出了2023年支部党建思路,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支委和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态度诚恳、不绕弯子、一针见血,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的根源,又大胆指出了他人存在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在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所有党员秉持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支部内全体党员进行了测评。

    最后,党支部书记邓路总结强调,大家要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高质量发展,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谱写新篇章。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2022年新旧对照版)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