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年04月27日 16:20 朱贺 点击:[]

    4月27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路主持。

    会上,邓路传达学习了《郑州航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通报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有关情况,支部书记率先垂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进行,对照剖析深刻,问题查摆精准,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以案促改的工作要求。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省委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