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4月21日 17:15 邓路 点击:[]

    4月21日上午,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在综合楼201室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保卫部王洪梁部长主持。

    按照民主生活会程序和要求,党委保卫部结合班子建设情况及巡察整改发现的问题开展了对照检查,从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底线思维、政绩观念、履职尽责、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六个方面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制定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逐一开展了自查自省,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紧扣主题,联系实际,直击短板,达到了坦诚相见、凝聚共识、狠抓落实的目的。

    党委组织部王志强部长、党委统战部李亚洲科长及党委保卫部交通治安科、消防科、政保科、综合科4位科长列席会议。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