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25日 16:56 朱贺 点击:[]

    3月25日,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邓路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情况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检查了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对履行职责情况,每名党员按照“团结—批评—团结”指导原则,结合岗位特点和履职情况,对照职能职责,进行了党性分析。每名党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思想根源,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在会上进行了点评,达到了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相互交流思想、共同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当前全党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抓好问题整改。支委成员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各位党员也要把检视的问题整改到位,明确整改标准和整改时限,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放手。

    三要履职担当尽责。作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工作,多动脑筋,为学校更名大学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对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