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15日 08:29 朱贺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3月14日下午,党委保卫部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邓路主持,保卫处处级以上干部参加。

    会前,党委保卫部根据《关于印发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反馈意见的通知》(校党巡字〔2022〕1号)及学校《第三轮巡察反馈及整改工作安排》要求,结合保卫处工作实际,为开好中层以上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制定了方案。

    会上,保卫处处长王洪梁代表班子党委保卫部(武装部)、保卫处2022年度巡察整改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之间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依次开展批评,结合自身思想和岗位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提出要以学校党委巡察整改意见为依据,扎实做好整改,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保卫处全体职工为学校更名大学提供坚定保障。

    保卫处副处长邓路表示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部门思想政治建设,提高凝聚力和向心力,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推动安全稳定工作,聚焦组织力的提升,持续强化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

    最后,王洪梁代表班子作总结发言,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强化政治理论武装,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加强党性修养,勇于担当责任,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围绕学校与部门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岗敬业的事业心,以对党绝对忠诚和负责的态度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作风,增强工作的主动性、科学性和创新性,高标准的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