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18日 16:12 徐明 点击:[]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安排,7月18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延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开展问题检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首先,曹延兵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召开全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和《保卫部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然后,曹延兵代表保卫部党支部进行了工作总结,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在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优良传统、我为师生办实事方面检视了问题,也提出了整改措施。大家逐一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接下来,全体党员依次开展盘点和检视,交流学习体会,其他党员提出讲评意见和建议。

    283511939c163693ad5a1ac6df3593b

    最后,曹延兵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提高思想认识、转变作风的一个新开端、新起点,从严从实抓作风、持之以恒改作风,不断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同时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也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一次政治体检,重整行装再出发,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全校工作发展的动力。

    上一条:守好第一道关 站好第一班岗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