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年06月22日 15:23 朱贺 点击:[]

    铭记百年党史,砥砺奋进前行。6月22日,保卫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首先,会议以领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四史”做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坚决做到铭记历史,不忘初心,永葆坚定信念,在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力量,增强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使思想有新提升、作风有新转变、行为有新担当。

    随后,支部书记曹延兵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伟大思想”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从而进一步增进了保卫处全体党员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然后,开展了具有保卫处鲜明特色的“不忘初心的部队情怀,牢记使命的战友情谊”系列活动(三),校卫队的四位班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军旅生涯,抒发部队情怀,回忆峥嵘岁月,牢记战友情谊;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纷纷表示表示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最后,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进行了预备党员接收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个人经历、工作表现等,经与会正式党员的投票决定,大会一致同意韩建法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工作任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党史中汲取养分,在奋进中努力工作,强化担当,抓好落实,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