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2日 15:46  点击:[]

    近日来,保卫部党支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促进广大党员利用中午空余时间,系统学习党的历史发展。支部以各科室、班组为学习小组,利用每周一中午13时定时组织“党史午校”活动。

    4月12日中午13时保卫部党支部“党史午校”准时开课,各个小组以《中国共产党简史》为学习内容。以党的重大事件为线索,以不同时期的典型事例、历史人物、精彩故事为主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本次“党史午校”活动,提高了各位党员对党史的认识、理解,党的优良作风和艰苦奋斗的精神已深深根植于党员同志的心中,作为一普通党员,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学习并铭记党史,严于律己、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苦干实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

    朱贺/图文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党史教育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