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党史教育学习研讨会

    2021年03月26日 16:18  点击:[]

    3月26日上午,保卫部党支部在综合楼201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党史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延兵主持。

    会议以领读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章节。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不断深化对党的每个历史阶段理论创新成果的理解和把握,深入了解党的过去、现在和未来。要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注重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主体 ,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中。要掌握运用好方法理论,把学习理论与指导实践相结合,紧扣学校发展目标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的工作动力,推动党委保卫部高质量发展。

    dfcd6c3034733077a59116685abb11c

    朱贺 图/文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党委保卫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