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14日 15:06  点击:[]

    4月13日,保卫部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委员徐明和朱贺同志,分别以领学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郑州航院校史》,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刻阐述了如何坚持“两个务必”的工作作风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在学校各项事业中担当作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先行一步,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早谋划、早部署,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另一方面通过对《郑州航院校史》的学习使得大家进一步了解到学校从校址变迁、学校建设、发展规划、校园风貌等方面,校史、校情及郑州航院深刻的人文精神内涵。

    通过学习交流,党员同志们表示收获很大,对学校的发展历史脉搏和文化传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作为郑州航院一名工作人员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党史学习的动力和积极性。

    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延兵主持。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