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保卫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2日 11:18  点击:[]

    3月19日,党委保卫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安排部署党委保卫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全体党员同志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社会实践活动。党委保卫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部党支部书记曹延兵主持。

    会上,曹延兵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印发<郑州航院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然后公布了《党委保卫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曹延兵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淬炼,是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全处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全体党员同志表示,一定抓住主题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一方面把书面学习材料学懂弄通,另一方面更要深入广大群众当中,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用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一百年献礼。

    朱贺/图文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党史教育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