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年11月06日 16:02  点击:[]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115日上午,保卫第一党支部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保卫具体工作实际,坚持问题意识,学用结合,立学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下来,支部全体党员逐条对照“18个是否”内容进行了发言。会后,发言材料全部上交存档备查。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四》专题节目 下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