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6日 15:56  点击:[]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开展红色教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115日上午,保卫处党总支邀请保卫处原处长常天德全体党员一堂题为“勇于担当 创佳绩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贾主持会议,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天德处长“勇于担当 创佳绩主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党员先进性,争创时代先锋等方面与大家共同分享了他作为一名老党员的经历以及从工作和学习得到的经验教训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广大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动力。大家纷纷表示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保卫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与“最美郑航人”面对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