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四》专题节目

    2019年11月15日 16:20  点击:[]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1114日,保卫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当前,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片中的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环卫天使”李萌……一个个鲜活的共产党员形象,让我们突然发现,榜样其实并不高远,他们就在你我的身边。这些英雄彰显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下一条: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举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