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2024年02月26日 19:06 黄雪松 点击:[]

    2月26日,保卫处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大会。处长王洪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全体职工分享了过去一年在校园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成果与经验。通过加强巡逻力量、优化监控设备、建立应急预案等措施,有效提升了校园的安全管理水平,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针对新学期的安全工作,王洪梁处长深入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形势,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强化校园周边治安管理、加强消防宣传教育等具体举措,以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安全风险,确保全体师生员工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同时,保卫处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与各相关部门的合作,共同推动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更名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保卫处开展新学期安全工作全面实地排查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科室负责人述职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