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保卫处组织反恐应急集训

    2022年09月21日 18:21 贾岩 点击:[]

    为强化校园突发暴恐事件应急处置,提升对突发性暴力事件的反应,结合反恐进校园宣传活动,保卫组织人员在龙子湖校区开展为期一周的反恐防暴应急集训。

    本次集训内容包括军姿仪态训练、保安员基本常识、基本技能、体能训练等,重点围绕防暴盾牌、抓捕器等防暴器械的功能和使用方法,组织安保人员对防暴器械的使用进行练习,掌握技巧,确保安保人员对各种装备熟练运用,提升了安保人员专业技能和防卫意识。并于9月22日上午以暴恐分子持械进校园为假想场景组织保卫处全体职工及保安队员进行“反恐防暴”实训演练。集训中安保队员们能认真体会动作,学习装备运用,提升了自我专业技能及防卫意识、并通过防暴演练,展示了学习成果,锻炼了安保队伍实战能力,为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了安全保障。

    此次集训进一步提升安保人员反恐意识和协同配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有力夯实了我校安全防范基础,为维护“平安郑航”,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夯实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郑州航院人民武装部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征兵宣讲会 下一条:慰问暑期安保工作人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