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校领导对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22年06月20日 16:23 黄雪松 点击:[]

    6月20日,副校长王继东在综合楼404室召集保卫处科级以上干部会议,就当前工作现状及下一步解决方法进行深入地研讨。

    首先,王洪梁处长代表本单位进行了工作汇报,尤其是工作中遇到的“瓶颈”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以及围绕更名大学保卫处将做好的重点工作。随后,各位科级干部就本职工作开展现状和今后打算也做了逐一发言。

    最后,王继东副校长指出,党委保卫部、人民武装部(保卫处)作为学校的职能部门,要在服务中体现管理,在管理中体现育人。一是在工作中责权分清,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二是站位要高,向重点高校看齐,学习经验,谋划工作;三是提升本单位制度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四是抓住重点任务、关键点和主要矛盾,做到责权一致。最终,把安全稳定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岗位、落实到每一个人,为学校的发展保驾护航。

    上一条:郑州航院保卫处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下一条:我校被评为2021年度国防教育先进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