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保卫处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2022年04月26日 15:31 黄雪松 点击:[]

    根据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统一部署,保卫处结合工作实际,成立由王洪梁处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制定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全面查找能力作风方面存在的短板弱项,重点做到“四对照四检视”,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三张能力作风“体检单”,切实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提高行政效能。

    为此,保卫处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按照学校防控疫情的要求加强门卫管理。尤其是高峰时段,采取增加人手,提升核查效率;对教职工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核查程序,确保校门不拥堵。同时,对个别不理解的教职员工,耐心做好解释工作,避免激化矛盾,切实做到既严格要求又体现“人性化”管理,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我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初步成效,广大党员干部纪律观念明显增强,机关作风明显转变,工作作风明显改善,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和顺利推进打下良好的基础。

    5C2DEF

    5D3287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保卫处急师生之所急,30分钟“捅马蜂窝”纪实 下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