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 保卫处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2年04月14日 16:55 朱贺 点击:[]

    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按照保卫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4月13日下午,保卫处处长王洪梁、副处长邓路带领消防科以及维保人员深入校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组在校内消防重点部位开展了拉网式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了水泵房、监控室、图书馆、等重点部位的消防设施运行、消防器材配比情况,逐一排查安全隐患。王洪梁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思想认识,强化岗位工作职责;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力度,做到问题排查常态化;三是做好维修维护工作,确保消防设施正常运转;四是重视安全教育,引导师生树立消防安全理念。

    火灾隐患猛于虎,防患未然做在前。保卫处树立了“将隐患排查和问题消除作为新常态”的工作理念,开展消防隐患排查有助于提高师生员工的火灾隐患自查自纠意识,帮助消防重点部位发现存在的风险点和隐患点,旨在科学有效地消除各类火灾隐患,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上一条:能力作风建设年|保卫处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持续提升服务能力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