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17:07 徐明 点击:[]

    9月24日上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周工作提示和保卫处党总支九月份组织生活安排,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徐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落实付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要求,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保卫处具体工作实际,坚持问题意识,学用结合,立学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保卫处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接下来,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自身建设、教育管理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提升组织力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四对照四反思”,列出了问题清单。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了红色故事纪录片《甘做共产主义铺路石》。

    上一条: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保卫处领导班子对学校门卫及保安执勤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