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保卫处领导班子对学校门卫及保安执勤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2019年09月23日 15:53  点击:[]

    根据《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大庆工作。保卫处领导班子结合实际工作,于2019年9月23日对学校四个大门及保安执勤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此次调研针对教职工反应北大门出口相对狭窄、开放南北两个大门的出口权限、高峰时段非机动车道闸通行拥挤等情况进行讨论,并现场决定对北大门出口进行扩宽,开放南北两个大门的出口权限,同时调整非机动车道闸高峰时段开闸时间。还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门卫执勤的位置和交通设施摆放位置进行微调,对24小时巡逻班组的执勤位置及执勤语言进行规范。下一步要加强标准化建设,对校园安保人员进行标准化管理。

    保卫处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第一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