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

    2019年09月20日 08:50  点击:[]

     

    9月18日下午,保卫处党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党总书记贾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上贾就各支部书记应如何良好发挥作用,切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宣传动员、日常管理监督服务等工作展开阐述。

    会上,贾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校党委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此次教育学习活动正当其时,全处党员要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布置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握工作重点,在认真落实上掷地有声;要坚持务求实效,在质量标准上充分保证;要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强化组织领导、扎实开展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序推进。

    随后,全体委员集体讨论研究制定了《保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确定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名单。

    随后,他强调一定要从严从实抓好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共中央已于日前印发《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我处各支部要组织好组织生活,按照上级统一部署不折不扣的学习执行,结合工作实际,着眼实际实效,充分学习借鉴第一批主题教育的成果和经验,确保两批主题教育有效衔接、无缝对接,具体化、精准化、高质量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要强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日常化应用,调动全体党员主动学习积极性。

    会上贾还提到各支部要重视党员政治生日,组织好每月的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最后贾强调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党的建设是我们抓好各项工作的根本,“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各党支部必须提高重视,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不断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做到思想高度重视、工作常抓不懈,水平不断提升,维护校园稳定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