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联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领导班子学习会议

    2019年09月20日 09:57  点击:[]


     

         919日周四上午,保卫处党总支联合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召开了处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保卫处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全体处级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学习要求。会议指出,主题教育活动是目前首要任务,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会议提出,要根据学校主题教育任务清单,制定出二级单位任务清单,具体方案要接地气,求真务实,学习教育与整改实施齐头并进。

    随后,全体与会领导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保卫处党总支与体育与公共艺术部党总支的这次联合主题教育学习,是一次创新学习形式的尝试,与会领导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这对基层党总支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提供了参考。

     

     

    上一条:保卫处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主题教育纪录片《初心永恒》 下一条:保卫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