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政策法规>>正文

    保卫处值班巡逻制度

    2017年12月04日 12:17  点击:[]

    一、值班室是保卫处接受报案和救助的主要场所,值班人员必须坚守岗位,履行职责,不得脱岗、误岗。

    二、按规定时间、路线巡逻,及时发现、处理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

    三、值班人员对接报、受理的各类案事件要认真对待,妥善处理,不得推诿,扯皮。

    四、接到报警后必须及时赶到现场,调度指挥校卫队员,控制事态发展,并认真做好善后处理工作。

    五、严格遵守办案程序,做到事实清楚,定性准确,案卷材料规范完整。

    六、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秉公办案,不徇私情,不准办人情案、关系案。

    七、严格请示报告制度,遇到重大问题要及时报告,不得漏报、误报。

    八、当班时间严禁喝酒,谢绝会客,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项。

    九、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保管好室内物品,保持值班室整洁的卫生环境。

    十、不得长时间占用值班电话谈私事,保持通讯联络畅通。

    十一、值班期间必须着装整齐,佩带值勤标志上岗,做到举止端正、精神饱满、文明值勤。

    十二、值班巡逻时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勤巡、勤听、勤看、勤问。

    十三、按时交接班,认真做好值班记录。

    上一条:监控室值班制度 下一条:郑州航院保卫处工作人员行为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