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比赛的通知

    2023年03月01日 18:09 朱贺 点击:[]

    各位党员: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与管理的通知》精神,为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保卫部党支部决定于2023年上半年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比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3月1日--6月30日

    二、活动载体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三、活动内容

    (一)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进步奖评选

    以活动期间内积分为准,对前7名党员予以表彰奖励;如该项表彰党员积分一致,以历年总积分先后顺序进行排名。

    本项评选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

    (二)开展“学习强国”优秀组织奖评选

    以活动期间内党小组全体党员人均积分为基础,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对活动期间平均积分高的党小组全体成员予以表彰奖励;

    (三)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完成奖评选

    以活动期间党员人均积分为基础,对平均积分高于30分的党员予以表彰奖励;

    四、有关要求

    (一)提高思想认识。“学习强国”平台是权威理论学习平台,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载体,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深化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新时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党小组要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作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内容,提高活跃度和学习效果。

    (二)加强组织领导。各党小组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党员学习积极性,要把“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纳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员学习培训的重要内容,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三)强化结果运用。各党小组要以本次学习比赛为契机,常态化加强对党员运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督促,原则上,党员每日学习积分不低于30分。


    保卫部党支部

    2023年3月1日

    上一条:2022年师德、年度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2022年国庆假期期间校门管控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