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国庆假期期间校门管控方案

    2022年09月30日 17:11 王洪梁 点击:[]

    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校区继续实施闭环管理。龙子湖校区保持南门和北门通行的同时,假期期间增开西门(仅限人行通道);专家公寓南门仅开放人行通道。车辆及人员进出需遵守疫情防控相应规定。

    一、师生出入校园,扫行程码,严格查验48小时内核酸证明;

    (一)学生外出离校需查验“指点天下”中请假手续。

    (二)学生返校查验本人学生证、一卡通或其他有效身份证明、扫场所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测温。

    二、外来人员因工作需要进出校园,办理相应手续,严格扫码(场所码)、查验(行程码)、测温后放行。

    (一)项目实施工作人员进出流程:

    1.在校长办公室网站下载《郑州航院疫情防控期间紧急项目实施申请单》。http://dzbgs.zua.edu.cn/xwzx/xzzq.htm;

    2.填写申请单,重点核查外来人员的“一证两码”:即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码;

    3.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不需要校领导签字);

    4.各单位留存相关人员“一证两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结果(进校前一日的截图),必须显示完整姓名和证件号信息(点击右侧眼睛显示完整信息)。

    5.各单位申请单一式两份。一份本单位留存,另一份送南门口(北门口)报备即可。

    (二)公务来访人员进出流程:

    1.在保卫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公务活动《校园封闭化管理期间公务活动申请单》(http://bwc.zua.edu.cn/info/1058/3144.htm);2.单位审核来访人员健康信息后各单位签字盖章(不需要校领导签字);

    3.申请单放在校区门口并与门卫确认具体入校时间(目前是北门口和南门口都可以,推荐接待单位职工门口接应)。

    (三)应急情况下外来人员进校流程

    校内各单位职工门口接应,凭一卡通在门口登记来访人员信息,门卫严格查验健康信息后放行(事后需要补充公务申请单手续)。

    校园管理组后续根据相关要求和实际情况,不断优化调整。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便利各单位通行需求。

    三、大学路校区根据情况,参照执行。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