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龙子湖校区及郑航专家公寓出入通行管理办法的通知

    2020年03月29日 06:52  点击:[]

    根据郑州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精神及要求,结合我校龙子湖校区和郑航专家公寓的实际情况,自330日起,调整龙子湖校区与郑航专家公寓的出入管理办法如下:

    1. 龙子湖校区由西大门出入,仅限教职工本人和校区内其他工作人员凭本人校园一卡通通行,一人一卡,教职工亲属以及外来人员禁止通行;通行时间:7:00—22:00

    2. 郑航专家公寓由专家公寓北大门出入,所有通行人员均须扫码查验;外来访客经扫码合格后,需查验来访信息属实方可进入;通行时间:24小时通行。

    3.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专家公寓南门机动车道封闭,仅保留人行通道刷卡出入,严禁陌生人之间“溜门顺卡”通行。

    4. 各单位要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工及家属的宣传教育,自觉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健康、安全校园。

       

    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329

     

    上一条:校园封闭化管理专项方案 下一条:临时交通管制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