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庆“八一”——致复转军人及军属的一封信

    2013年10月23日 00:00  点击:[]

    全校复员转业军人、军烈属同志们:

    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在此谨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奋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复转军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的军烈属同志们致以最诚挚、最衷心的问候,祝你们节日快乐!

    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属致以亲切的慰问!

    八十六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率领国民革命军举行起义,打响了武装革命的第一枪,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为新中国的诞生,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新中国成立后,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保卫人民和平劳动、维护世界和平的斗争中,不断续写新的辉煌。祖国不会忘记战火硝烟中共和国军人的义无反顾;党不会忘记洪水、地震灾害中人民子弟兵的牺牲;人民更不会忘记“最可爱的人的”默默奉献。

    当你们身穿军装时,始终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迎难而上、英勇善战、听党指挥、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夙愿在你们军旅生涯的磨砺中得到了实现!

    当离开那让人热血沸腾的军营,带着军人特有的一种革命热情、一种拼搏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学校工作中。多年来,你们在我校各个岗位上大放异彩,为我校事业的高效、快速发展输入了强劲动力。无论是在各个部门,你们都扎扎实实的投身教育事业,沉下心来,深入岗位,潜心钻研,孜孜不倦。尤其是在过去一年中,为了学校的申硕工作顺利通过终期检查验收,你们发扬军人不畏艰险、敢于拼搏、默默奉献的革命精神,服从大局,精诚合作,任劳任怨,献计献策,认真做好为一线教学的服务工作,为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同志们,我们应该清醒地认识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获批仅仅是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教育事业的发展是没有止境的。为不断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以更加卓越的科研产出和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科研支撑,为实现更名为郑州航空大学的光荣梦想,我们向全体复转军人发出倡议:

    一.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捍卫国家尊严和祖国统一,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学校的宏伟目标,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二.继续秉承“严谨、求实,开拓、进取”的校训,以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作为新的起点,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艰苦奋斗、谦虚谨慎的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工作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工作、无私奉献,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三.紧紧围绕地方的发展需要,抓住机遇,更新教育观念,投身教育改革,把职业、就业、创意、创业、创新作为我们的责任,面向个人需要、适应市场变化,真正承担起高校服务地方的历史使命,呈现出我校与郑州航空城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全体复转军人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凝聚人心,贡献智慧,排除万难,同舟共济,为创建我校光明灿烂的春天而努力奋斗。

    并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郑州航院委员会武装部

    2013年8月1日

    上一条:新生入学安全须知 下一条:征兵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