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保卫处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2023年02月10日 16:34 朱贺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消防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保卫处组织人员对校区各个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综合楼、图书馆、学生公寓、餐厅等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对各建筑内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应急灯是否完好,巡查检查记录是否完善,以及消防控制室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检查,并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时限。

    我处将以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为契机,继续本着严谨、细致、绝不松懈的态度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切实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真正做到防患未然,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柳科、朱贺/文朱贺

    上一条:筑牢安全防火墙|对学校餐厅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下一条:保卫处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