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开展校园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2年09月20日 17:38 朱贺 点击:[]

    为了进一步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和相关工作安排,结合9月15日全省安全专题视频工作会议精神,近日,保卫处对综合楼、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的用火、用电安全等进行拉网式大排查。

    通过此次全面排查工作,共查出消防安全隐患32处,现场整改26处。对未能现场整改的,明确了整改时限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到位。

    安全重于泰山,火患猛于老虎。筑牢学校安全“防火墙”,切实保障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上一条:开展安全检查,筑牢安全防线——保卫处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校园消防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举行校内安保人员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