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保卫处联合相关部门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2016年07月08日 00:00  点击:[]

    为切实加强我校暑期消防安全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火灾警示宣传月活动和夏季消防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办督〔2016〕370号)和校发〔2016〕17号《关于2016年暑假安排的通知》的要求,2016年7月7日-8日,保卫处协同实验室管理处、后勤管理处领导带领相关人员对东校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深入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等安全重点部位,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食堂电器使用、宿舍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明确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期限,要求相关人员在工作中不留死角,不存侥幸,并加大假期期间施工场所的消防检查督促力度,确保校园消防安全。

    上一条:我校举办消防安全“进校园进军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组织对后勤重点要害部位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