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消防管理>>正文

    我校安全教育进军训活动拉开序幕

    2017年09月24日 00:00 徐明 点击:[]

    9月21日,我校“安全教育进军训活动”正式启动。郑州市公安局国保支队副大队长师静、郑州市反诈中心副主任朱泰隆、郑州航院武装部部长贾钧出席开幕式,2017级军训团全体成员7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朱主任从反诈骗的意义、手段、方式、方法和解决办法、应对策略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深入的剖析和宣讲,师队长从意识形态领域反渗透、非法宗教领域反渗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深刻的分析和讲解,两位警官利用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运用理论联系实际的方法,其诙谐幽默、深入浅出的讲话博得了学生的阵阵笑声和喝彩,大家在聆听的过程中,学到了安全知识,提高了防范意识,增强了防范措施,这对学生四年的大学生活和学习起到了极大的帮助作用。

    最后,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军人的气质、优良的作风、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训练,不断磨练意志、团结合作,在汇报阅兵式上,向国庆节献礼。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消防进军训”系列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对南校区进行暑假前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