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我校组织2022年春季预征兵第一批初检

    2021年12月25日 09:57 赵庆新 点击:[]

    2021年12月24日凌晨五点多,天气严寒难抵热情高涨,参加体检的大学生预征对象们为此次入伍上站体检早早做好准备,到达集合地点与带队老师汇合。学校武装部邓路副部长、武装部办公室范成军主任为同学们讲解注意事项并提出要求,随后校武装部韩超老师带领65名大学生预征对象集体乘车前往金水区总医院参加2022年春季征兵体检。同学们纷纷表示,携笔从戎,参军报国是自己的梦想,希望能够顺利通过体检,进入军营,体验军人生活,实现自己的“参军梦”!

    学校龙子湖校区和大学路校区预征上站体检人员分别由航空鹰击连连长王令坤、三排长于旺和四排长张现杰领队,这三位同志认真出色地完成此次领队任务,助力此次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在体检现场,适龄应征青年精神昂扬、身姿挺拔,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间隔,排队等候,接受全面身体素质检查,体检项目主要包括内外科、X射线、验血、视力、身高、体重等。

    此次春季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有效推进春季征兵工作,校武装部科学筹划、严格按照征兵标准,规范征兵流程,确保将政治思想好、身体素质硬、文化程度高的优质兵员输送到部队。



    上一条:学校隆重召开航空鹰击连授旗暨授牌仪式大会 下一条:我校人民武装部开展征兵工作宣讲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