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郑州航院武装部办公室赴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进行慰问座谈

    2021年12月01日 11:18 韩超 点击:[]

    11月30日下午,我校人民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范成军率队赴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进行慰问座谈,受到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教学科研处刘处长等的热情接待。

    刘处长对郑州航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防空兵学院郑州校区与郑州航院的二级学院多年来军民共建的基本情况,肯定了两校多年来的合作与交流所带来的深厚友谊,希望两校今后在更多领域和更高层次开展合作,为国防建设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重点强调加强两校间的军民共建:一是加强双方的互相沟通和学习,协力为地方和部队培养人才;二是双方共同努力,拓宽合作渠道,为地方院校在军事理论教学方面提供人才和资源,在军事技能训练工作中提供有力帮助,打牢学生的军事技能;三是双方要经常性的组织学习交流和参观活动,达到军民融合共建大发展。

    范主任代表学校向防空兵学院对我校工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在会上做出表示:一是希望两校积极配合,做好军民共建工作,为大学生提供平台,进而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二是希望两校加强联系,交流教学经验,给新一代大学生有关军事理论和技能方面的真本领;三是通过两校沟通交流与融合,真正做到“军民鱼水情深”,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青年大学生中根深蒂固。


    上一条:我校人民武装部开展征兵工作宣讲培训会 下一条:训军人之姿,扬青年精神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2021年军训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