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度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2021年03月18日 16:39 范成军 点击:[]

    携笔从戎彰显青春本色,建功军营实现强国梦想。3月13日上午,我校2021年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在南门办公楼2楼会议室举行。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校人民武装部相关领导,相关学院的书记和辅导员以及六名即将入伍的学生出席欢送会。欢送会由校武装部副部长邓路主持。

    这六名即将入伍的学生分别是管理工程学院刘治佳,智能工程学院赵保卫,蓝天书院李宏展,航空工程学院贺浩龙,民航学院张薛宇,材料学院梁澳迪。

    校武装部部长王洪梁代表学校人民武装部对即将走入军营的各位大学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各位入伍大学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做一名受人民拥护和爱戴的人民子弟兵。二要严格锻炼,献身国防,成为一名合格的共和国战士。三要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

    各位入伍学生表示将牢记军人使命,在部队中严守纪律,珍惜荣誉,争当尖兵,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郑航力量,为母校争光。

    今年是中央军委实质性展开“一年两征”征兵工作的第一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实现了人民军队整体性、革命性重塑。随着国防和军队改革深入推进,新型军事力量不断加强,武器装备更新换代进程加快,对兵员综合素质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大学生综合素质高,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需要。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为扎实做好2021年征兵工作,进一步推进全校征兵工作创新发展。我校通过深入贯彻国务院、中央军委征兵命令,积极顺应新时代要求,将传统方法和现代媒介相结合,加强征兵宣传互动性、指导性。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国家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立场出发,向部队输送高素质兵员,通过立体化的宣传网络,切实提高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积极性;充分激发了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奔赴军营,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喜报:我校郭春雨同学在部队建功立业荣获三等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