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喜报:我校郭春雨同学在部队建功立业荣获三等功

    2021年02月26日 13:55 范成军 点击:[]

    2021年2月24日,我校人民武装部收到一封来自军队喜报得悉:

    郭春雨,男,31岁,山东菏泽人,共产党员,我校2010级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方向,2014年毕业应征入伍,现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防化学院,任分队长职务。入伍七年来,先后七次执行陆军防化专业新训和预提士官培训任务,由于该同志政治思想坚定,军事素质过硬,先后1次被评为优秀士兵,2次被评为优秀士官、2次荣获嘉奖。在2020年度防疫重大任务和练兵备战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荣获个人三等功。

    一张小小的立功喜报,凝聚着官兵们的辛勤付出,凝结着军属们的默默支持。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民点赞。通过宣扬立功事迹,努力营造尊重关爱功臣模范的浓厚社会氛围,凝聚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增强了广大官兵的荣誉感、自豪感,坚定了广大官兵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念,激发广大优秀青年学生奉献青春、立志军营的报国热情。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度春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下一条:《关于进一步做好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发放工作的通知》政策解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