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八一”节致全校复员转业军人和军烈属的慰问信

    2011年11月09日 00:00  点击:[]

    全校复员转业军人军烈属同志们:

    值此“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战无不胜的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祖国统一,维护我国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推进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八十三年的战斗历程、英勇行为和顽强战斗精神进一步证明,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忠诚卫士,是祖国的坚强柱石,是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忆往昔,你们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舍小家,顾大家,为我国的军队建设和国防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到地方后,你们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过去的一年里,全校复转军人,在学校各个岗位上,积极工作,无私奉献,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你们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学校顺利完成大学生军训任务,我校大学生投笔从戎、献身国防热情高涨,征兵工作进展顺利,得到上级主管部门的高度赞扬。可以说,祖国的安定,学校的发展,倾注了你们的心血和汗水,对此,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建军八十三周年之际,衷心地希望全校复员、转业军人及军烈属同志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继续关心国防建设,珍惜和爱护自己的光荣历史和荣誉,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促进我校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祝同志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中共郑州航院委员会武装部

    2010年7月26日

    上一条:上报军属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2007级新生开始军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