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人民武装>>正文

    2014年夏季义务兵征集、直招士官报名公告

    2014年04月29日 00:00  点击:[]

    一、义务兵征集:2014年度义务兵征集报名从即日起(女生6月20日起)至8月5日结束,凡在校生、毕业生身体健康,有意应征服义务兵役者,均可至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报名后,有意在学校所在辖区(郑州市)应征入伍的,到校武装部登记备案。

    二、士官直招:士官直招仅限于应届毕业生,男性,截止本年7月31日不超过24周岁,身体健康,所学专业符合直招目录(河南省直招士官专业目录可到校武装部查询)。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15日,全国征兵网报名通过后,到校武装部登记备案。(网报不能通过的可到武装部咨询)

    按照今年征兵工作的要求,学校武装部设立征兵咨询点,负责征兵工作的宣传、咨询、协助报名、协调和审查等工作,但不接受直接报名,请有意报名的同学通过登陆全国征兵网进行注册登记报名。

    学校征兵工作咨询电话:60632696

    征兵工作咨询工作人员:梁老师、任老师

    征兵工作咨询站点:武装部办公室,东校区正门南二楼。

    2014年4月29日

    上一条:关于对兵役登记工作有关问题的解答和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征兵问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