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10月22日 10:13 朱贺 点击:[]

    2021年10月21日,保卫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保卫部党支部书记曹延兵主持。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支部将按照上级党委要求开展组织生活,做好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奉献己力。

    最后,保卫处处长王洪梁作了总结:一是明大势。学校目前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各位同志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以党的建设为抓手,全面加强支部建设、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深化内部安全管理体制改革,将管理与服务职能有机结合,构建以服务师生为核心的安全保障体系,为我校发展和更名大学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守好第一道关 站好第一班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