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中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工作动员会

    2021年12月01日 10:06 朱贺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和安排,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第一巡察组巡察机关党委保卫部党支部工作动员会于11月29日顺利召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负责人、保卫部全体职工以及外包服务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巡察组组长李进廷主持。

    首先,巡察组组长、校工会副主席李进廷作了进驻讲话,传达了巡察工作方案,布置了巡察工作内容,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政治巡察要求,结合实际工作,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围绕“十个紧盯”开展巡察监督。公布了受理反映渠道,值班电话: 0371-61912615(开通时间为工作日8: 00-12:00,14: 30-17: 30),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郑州航院综合楼542办公室(邮政编码450046)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转第一巡察组,电子邮箱:zzhyxcb1 @sina.com。

    党委保卫部部长王洪梁作表态发言并做专题汇报,这次巡察组到保卫部进行巡察,既是代表学校党委对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又是对各项工作的鞭策和促进。有助于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促使思想上更加清醒,思路上更加清晰,信念上更加坚定;有助于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学校党委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地融入到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上来,自觉抗稳政治责任,在工作上更加务实,为建成郑州航空航天大学提供坚强安全保障。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巡察办的具体安排,深刻领会巡察组到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作用,深入把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和各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做好有关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毅强调,实行巡视制度,开展巡察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党中央在新的形势下,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强化党内监督特别是对领导干部监督的一项重大举措,是学校党委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高工作能力的重要方式,是学校纪委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力保证,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途径。要从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全面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把这次巡察作为改造主观世界、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修养、接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接受巡察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准确、客观的支持好、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

    巡察组成员孙罗卡和李奕分别主持进行了民主测评和应知应会专题测试,并与全体党员进行了谈话。

    保卫部全体职工纷纷表示,一定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通过巡察组的宏观指导和微观帮助,找出问题所在,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巡察整改落地见效,进一步营造团结奉献、平安和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质量完成本职工作,不断推进学校管理体系与管理能力现代化,为郑州航院更名大学和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巡察反馈会 下一条:第三轮校内巡察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