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年11月26日 18:04 朱贺 点击:[]

    按照学校机关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安排,11月26日,保卫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延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曹延兵同志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迎来的又一次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伟大使命的、意义重大的盛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提供行动指南;必将对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迈进“十四五”开局之际,学校改革发展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保卫处也要统筹兼顾,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部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稳定安全发挥保卫部门应有的作用。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奋斗,开拓创新,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疫情防控进入向好阶段,保卫部党支部将继续发挥一个党支部就是一支先锋队,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作用,履职尽责,全力保障学校中心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