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处级干部学习研讨会

    2021年11月26日 18:55 朱贺 点击:[]

    2021年11月26日下午,保卫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处级干部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曹延兵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大家就学习全会精神交流分享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始终坚守服务师生的初心和使命,秉承“服务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提高服务水平,为广大师生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上一条:第三轮校内巡察公告 下一条:保卫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