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部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0年11月20日 09:04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11月12日发布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活动的通知》要求,保卫部党支部于11月1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曹延兵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集体观看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报告会的学习视频,然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处领导班子轮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

    最后,曹延兵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对保卫部工作有了一个更清醒的认识。保卫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更加认真努力的工作,为我校发展保驾护航,给我校师生员工提供一个更安全、更舒适的校园环境,保障师生能够安心从事教学、科研、学习等各项活动,提升师生幸福感、安全感,为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党委保卫部党支部认真组织收看《铭记历史、走向复兴——全省处级以下党员干部“四史”知识竞赛现场竞赛》 下一条: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