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2020年09月02日 09:00  点击:[]

    按照校纪委工作部署和总体安排,9月1日上午,保卫处在会议室召开“以案为鉴、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贾钧主持。

    贾钧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郑州航院2020年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保卫处的实际情况提思路讲要求,狠抓落实,扎实工作。结合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十篇,充分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全面理解警示教育的重要程度,把纪律挺在前面,把规矩抓在手上,把责任抗在肩上,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深入推进工作。

    贾钧指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通过对我处乔勇同志违规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教育引导全处同志不忘初心使命,守牢纪律红线,锤炼对党忠诚、服务师生、严格管理、纪律严明的政治品格。

    贾钧强调,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具有很强的典型性和警示意义,应该引起全处同志的高度警觉和深刻反思。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要深刻吸取教训,严格自律;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全面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曹延兵同志结合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查摆反面教材,剖析问题根源,做到警钟长鸣、警灯长亮、警醒长在。

    在今后的工作中,保卫处全体同志将以案为鉴,常怀律己之心,以案促改,常怀为政之德,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

    上一条: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坚守一线不动摇,我为党旗增光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