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开展爱心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年03月01日 18:42  点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228日,保卫党总支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通过微信工作全体党员发起了“防控疫情、奉献爱心”的捐款倡: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疫情面前踊跃献出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为避免人员聚集,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本捐助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以自愿为原则,不采取聚集方式,通过微信等网上转账形式开展。

    在保卫处党总支的号召组织下,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积极捐款献出爱心。有些同志爱人没工作,孩子抚养负担重,尽管一再强调是自愿参加量力而行,但还是积极主动献上爱心。

    捐款活动结束后,按照组织要求,捐款人数和捐款金额报送校党委组织部,由校党委组织部上缴省委组织部党费专项账户。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用切实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上一条:坚守一线不动摇,我为党旗增光彩 下一条:保卫处第二党支部开展“民主自评、互评”党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