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2019年11月22日 16:42 徐明 点击:[]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抓好学习教育,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有关安排,1121日,保卫党总会议室召开总支委员会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贾主持会议,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主题教育工作精神及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和保卫具体工作实际,坚持问题意识,学用结合,立学立改,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钧书记带领大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

     

     

     

     

     





    上一条:保卫处第二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形式多样化 下一条: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