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16:39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保卫一党支部11月19日上午在图书馆会议室组织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徐明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并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党旗面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四个问题,引导党员重温自己入党时的信念和追求,让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对照先进查摆自身存在的典型问题,思考在以后的工作中如何改进提升等。接着,全体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并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顺利召开,对每一位党员都是一次心灵的震撼。大家一致表态,一定要在牢记使命中践行初心,踏实奉献、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做到最好。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下一条:保卫处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