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工作会

    2019年06月06日 08:48  点击:[]

    6月4日,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校纪字[2019]2号)要求,保卫处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邓路主持。

     

    会议通报了十八大以来发生在省管高校的典型案例和5月14日省纪委下发的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党员同志依次发言,谈思想、谈认识、剖根源查问题深刻剖析这些案例发生的深层次原因,针对案例暴露出来的思想观念、纪律规矩、履职尽责、担当有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杜绝庸政懒政怠政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精神,严格按照学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原则,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将以案促改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有机结合,既落实“当下改”,又形成“长久治”,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参观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展馆 下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