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进行党员学习活动

    2017年04月28日 00:00  点击:[]

    2017年4月25日,保卫处党总支在保卫处会议室进行了党员学习活动。

    一、学习内容

    1、2017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

    2、2017年全国、全省“两会”精神。

    3、《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4、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式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教育部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5、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6、2017年理论热点问题。

    7、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战略思想、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

    二、学习要求

    1、重视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

    2、将理论学习与保卫工作相结合,与学校的发展相结合。切实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努力创新学习形式和方法,提高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

    3、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学习有计划、有笔记。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保卫处篮球队在2016年教职工篮球赛中获得第三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