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保卫处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7年05月24日 00:00  点击:[]

    根据学校纪检工作会议要求,结合《郑州航院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保卫处党总支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于5月23日上午在保卫处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党总支纪检委员郑毅主持。

    会上,保卫处党总支书记贾钧首先向大家传达了校党【2017】28号关于印发《郑州航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目标》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办事程序,做好各种廉政风险点的防控。随后,各科级干部与分管处领导、副职与正职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片《沉沦》。

    最后,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召开了观看廉政历史剧《张伯行》的座谈,处机关全体党员列席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贾钧结合剧情,以古鉴今,结合“上级、同级、下级”在廉政监督中遇到的困境,强调了执纪问责的对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纪检委员郑毅结合参加学校正在开展的“一准则一条例一规则”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和纪检监察干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学习教育活动,谈了执纪监督工作的途径与渠道,并强调了严守政治纪律的重要性。其他同志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很受触动,作为一名机关工作人员,要秉承清白做人,勤勉工作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的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贡献。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片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观看廉政历史剧《张伯行》座谈

    观看廉政历史剧《张伯行》座谈

    上一条:保卫处党总支赴新县革命老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总支进行党员学习活动

    关闭